:::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教育全方位」111年廣播節目「校園之聲Happy speaker,fun talks」單元,徵求受訪學生及主題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34
公告內容

一、依據本局111年教育全方位節目企畫書辦理。

二、教育廣播電臺「教育全方位」節目於每週日上午10時5分至11時播出,「校園之聲Happy speaker,fun talks」單元於隔週播出10分鐘,邀請學校學生參與採訪,分享在校或於其他管道的學習經驗。

三、請提供有意願受訪之學生及主題1至5則,本局彙整後將實際需求參酌選用(不另發函)。

四、本案採訪對象及內容如下:
(一)對象:
1.本市111學年度國民中學7、8年級學生及高中(職)高一、高二學生,對廣播教育有興趣者。
2.具有校園廣播、講演經驗者,或擔任校園廣播教育之成員尤佳。
3.參加國際交流、社團活動、志工服務學習或相關競賽獲獎者。
(二)主題:凡在校或於其他管道的學習經驗(如:暢談最喜歡的科目、參加國際交流、社團活動、志工經驗、服務學習)等主題均可。

五、請於111年6月10日(星期五)下午5時前至校務行政系統填寫受訪者聯絡方式及分享主題。 六、請各校於報名時填報指導老師,指導老師得陪同學生參與,另務請徵詢學生意願,並填寫製播意願書(如附件),本資料僅供「校園之聲Happy speaker,fun talks」單元採訪連絡使用。

七、「校園之聲Happy speaker,fun talks」主持人岳志中先生,將主動與受訪者聯繫受訪時間及相關事宜,以利完成節目錄製。

八、本節目於調頻廣播網FM101.7播出,節目播音檔可至教育廣播電臺網站(https://www.ner.gov.tw/)/節目資訊/節目總覽/查詢節目名稱教育全方位下載收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