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2親子天下MAKERPARTY小孩創造大賞」徵選活動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53
公告內容

親子天下自2014年直擊美國矽谷創客教育以來,持續透過報導、活動等面向推廣創客精神。新時代的創客精神與108課綱的核心素養不謀而合。該公司期望孩子對生活與所處環境有感、保持懷疑與嘗試的精神、擅於溝通與跨域合作,成為改變未來的行動者。創造力是未來最重要的能力,創造力可以幫助解決真實世界裡所遇到的問題。培養孩子的創造力,讓孩子帶著創造力成長,面對未來就能有所準備。

有關「2022親子天下MAKERPARTY小孩創造大賞」報名資訊,詳細如下:

徵選報名:110年11月22(星期一)至111年2月14日(星期一)截止。

作品繳交:111年2月15日(星期二)至3月14日(星期一)截止。

徵選活動網址:https://cplink.co/coASZCl6

另「2022親子天下MAKERPARTY小孩創造大賞」將於111年6月10日(星期五)至6月12日(星期日)於花博圓山爭艷館舉辦成果展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