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3繽紛海底花園-守護海洋棲地」校園免費推廣講座
發佈日期 2023 年 2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研習講座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67
公告內容

說明:

一、本會長年致力於各級校園推動「守護山林」及「減碳大作戰」計畫,培植青年學子對環境保護的意識與建立節能減碳的好習慣。

二、為強化與擴大本會關懷環境永續發展的理念,藉由提供「繽紛海底花園-守護海洋棲地」校園推廣講座,以「珊瑚」作為課程主題搭配「氣候變遷」議題,介紹海洋棲地保護的重要性與認識全球氣候危機的現況。

三、活動對象:國小中、高年級學生,以校為申請單位(每校至多一場)。

四、申請期間:提供20場免費推廣課程,即日起開放申請至額滿為止。

五、詳情及申請:請至本會官網 https://kingcar.org.tw/《我要報名》/ 守護海洋線上研習講座 六、活動聯絡人:洪采婷,電話:02-2100-1110分機206, 信箱:stella@kingcar.org.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