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南臺科技大學辦理111年「暑期SOLIDWORKS教師研習營」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資設組
公告類別 研習講座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93
公告內容

一、縮短產品設計週期和追求更高品質產品,一直是企業所追求的目標,但二者往往是無法兼顧。如何能讓產品設計人員在初期就能往『對』的方向進行,除了要避免錯誤設計,同時又能找出最佳化設計的方法,實乃產品設計人員當下重要的課題。SOLIDWORKS使用者在設計與分析過程中,無需轉檔,隨時都能透過數值分析套裝軟體來快速驗證設計是否有誤,防患於未然,同時亦能進行產品的節能減碳與最佳化設計。為了讓設計與製造領域教學的教師在暑假有研修精進的機會,本校SOLIDWORKS教學發展中心與實威國際特別於8月2日至3日舉辦SOLIDWORKS 2022年的CAD研習課程,除了能讓所有參與的老師提升更專業的技術與能力,亦能裨益相關領域之知能。

二、活動詳細資料請參酌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