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台灣大學「我家蟲住民」特展及導覽解說服務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56
公告內容

展覽名稱:「我家蟲住民」特展

展覽主題:展場分為「我們的家」、「害蟲?益蟲」、「歡迎光臨」、「蟲與牠們的棲地」、「誰躲在我家?」、「特異功能」、「小小蟲子我怕怕」、「請你麥擱來」、「如果家裡沒有蟲」九大主題,搭配實體傢俱與不同空間格局呈現家的感覺,讓民眾在輕鬆情境中,實地瞭解家中節肢動物種類及棲息環境。

展覽期間:週一至週六9時至17時;週日暨國定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台灣大學農業陳列館

參觀費用:免費

為使民眾瞭解家中節肢動物相關知識,該館提供展場導覽解說服務,歡迎踴躍申請導覽,說明如下: 本特展「即日起」週一至週五開放申請導覽解說服務(周末及國定假日無導覽服務),每日下午提供2場次導覽,導覽時段:下午2時至2時40分;3時10分至3時50分,每場次導覽時間40分鐘,導覽人數以20人為限,申請單位請填寫3個時段,並依志願進行排序。 該館導覽語言以「中文」為主,申請對象以國民小學、國民中學班級為主。

申請單位經該館審核確定可提供導覽解說服務後,將另以E-mail通知申請單位。

申請網址:https://forms.gle/qFsMphUgdZwX5XfPA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