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灣大學「我家蟲住民」特展及導覽解說服務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27
公告內容

一、特展資訊內容如下: 展覽名稱:「我家蟲住民」特展。

展覽主題:展場分為「我們的家」、「害蟲?益蟲」、「歡迎光臨」、「蟲與牠們的棲地」、「誰躲在我家?」、「特異功能」、「小小蟲子我怕怕」、「請你麥擱來」、「如果家裡沒有蟲」九大主題,搭配實體家具與不同空間格局呈現家的感覺,讓民眾在輕鬆情境中,實地了解家中節肢動物種類及棲息環境。

展覽期間:即日起至3月31日,週一至週六9時至17時;週日暨國定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大學農業陳列館。

參觀費用:免費。

二、為使民眾瞭解節肢動物相關知識,國立臺灣大學農業陳列館提供展場導覽解說服務,

說明如下: 本特展「即日起至03月31日」,每週二、週四提供定時導覽解說服務,導覽時段:9時30分至10時;10時30分至11時;14時至14時30分,每場次導覽時間30分鐘,導覽人數以25人為限,歡迎踴躍申請。 本校農業陳列館導覽語言以「中文」為主,申請對象以國民小學、國民中學學童為主。

申請網址:https://booking-campus-museum.ntu.edu.tw/online_apply.aspx?uid=10005&pid=10005。

三、檢附「我家蟲住民」特展海報1份供參。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