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招生宣傳_110學年度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線上教育博覽會活動持續Online,內容包含本市公私立高中職及五專學校詳細的特色及介紹,歡迎家長及學生踴躍參與。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生涯升學輔導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98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本局111年2月21日新北教技字第11102951393號函續辦。

二、為協助家長及學生了解本市各高中職、五專學校資訊,以達適性升學的目的,自111年3月1日起,特規劃高級中等學校教育博覽會線上網站版(網址:https://se.ntpc.edu.tw /expo/),包含豐富完整的新北市各高中職基本介紹、開設 科班別,以及各樣特色影片,另還有國際學校專區、國際 合作交流區、適者生存生涯尋寶趣活動專區等,提供數位線上資源,讓家長與學生在家也能了解本市各校特色及內容,志願選填不煩惱,掃描QRcode還能參加集點抽獎,看 越多、集越多、抽越多,更能適性選擇,集章抽獎活動到 111年6月20日(星期一)止,網站仍可繼續使用,請各校 於學生選填志願期間,鼓勵學生踴躍善用。

三、線上博覽會活動網址:新北市中等教育資源網/新北市高級中等學校博覽會(線上版) https://se.ntpc.edu.tw /expo/。

四、電子集章系統聯絡人:瑞芳高工吳組長,電話:(02) 24972516分機623。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