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招生宣傳_新北市公立技術型高中辦理線上「School open days」和私立學校實體參觀體驗活動,歡迎七、八、九年級學生及家長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生涯升學輔導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18
公告內容

公告:為輔導學生免試入學選填志願與了解技術型高中的專業群科和課程特色,教育局安排7所公立技術型高中辦理線上「School open days」和私立學校實體參觀體驗活動,歡迎七、八、九年級學生及家長參加。

說明:

一、為讓家長及學生了解本巿技術型高中學校的特色、教學環境與課程,協助國中生會考成績公告後適性選填志願,安排本市7所公立技高於6月18、19、25、26日上午10至12時、下午2至4時,進行線上校園巡禮並提供志願選填服務(各校時間如附件,亦可至該校網站查詢),線上名額有限,請務必記下時間提早上線。

二、私立技高學校於防疫規範下可安排實體參觀體驗活動,如穀保家商、樹人家商、莊敬工家、智光商工、能仁家商、南強工商與豫章工商等學校提供超過1萬個名額,讓國中生與家長實際了解校園環境、認識各專業群科與體驗實習實作課程,日期於各校校網公告,請務必先行查詢確認。

三、以上參加對象不限新北市所轄國中及家長,亦歡迎七、八年級學生踴躍參加。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