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文山國中 111年總務處幹事 甄選簡章(預估缺),請於111年5月31日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報名。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人事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49
公告內容

新北市立文山國民中學 111年總務處幹事 甄選簡章(預估缺)

一、職稱:幹事(預估缺,預計於111年6月出缺)
二、名額:正取一名,擇優備取若干名(候補期間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三、職系:綜合行政職系。
四、官等職等:委任第五職等或薦任第六職等至第七職等。
五、資格條件:
(一) 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未具他國國籍者。
(二) 大專以上學校畢業,公務人員考試及格,經銓敘審定委任第五職等以上合格實授,並具有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及無特考任用限制之現職公務人員。
(三)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同法第28條不得任用各款情事之一、特考特用(含高普初等考試)限制調任情事、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各款等不得任用之情事者(任用後發現其於任用前已有前項各款情事之一者,撤銷任用)。
(四) 無性侵害、性騷擾及性霸凌等犯罪紀錄。
(五) 近3年未曾受懲戒或行政處分,具服務熱忱、認真負責、品行端正及溝通協調能力,無不良嗜好,能配合業務加班,並能配合學校需要,進行職務分配及調整者。
(六) 需具備電腦(Word、Excel)等文書處理及網路操作能力,對總務處業務具有實務經驗與實際執行能力者;另具有政府採購專業人員證照者尤佳。
(七) 領有身心障礙者手冊尤佳。
(八) 留職停薪尚未復職及原單位尚有服務義務或原單位不同意調任者,請勿報名。
六、工作項目:
(一) 財產管理(含非消耗、動產、不動產)等相關事項。
(二) 宿舍管理等相關事項。
(三) 停車場管理等相關事項。
(四) 場地租借管理等相關事項。
(五) 節能管理。
(六) 跑馬燈管理。
(七) 其他交辦事項。
七、報名方式及檢驗表件※
(一) 採線上報名,不受理通訊及現場報名。請於111年5月31日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請上傳照片,每筆資料內容需完整,簡要自述不可空白,及註明聯絡電話)內容無誤,查詢及勾選本職缺點選「確定應徵」,並請同意授權本校得直接向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取得報名者完整履歷資料,未授權開放取得履歷者恕不受理報名。
(二) 應繳資料及證明文件,請掃描為一個PDF檔(限10M以內)上傳(證件一律使用A4影印,加註『核與正本相符』及親自簽章,並依序掃描):
1、 甄選報名表。 (請至本校網站http://www.wsjh.ntpc.edu.tw/行政公告/幹事甄選簡章公告下載)
2、 公務人員履歷表之「簡要自述」頁面(不可空白)
3、 相關證明文件影本,須加註『核與正本相符』並親自簽章:
(1) 國民身分證正、反面(男性另請檢附退伍令或免役證明)。
(2) 公務人員考試及格證書。
(3)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4) 公務人員現職派令。
(5) 最近1次銓敘審定函及曾任相關職系之審定函。
(6) 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
(7) 最近3年獎懲令影本。
(8) 其他與本職缺相關之服務證明、訓練、進修、語言檢定、採購證照文件等(無者免附)。
(9) 身心障礙手冊。(無者免附)
八、注意事項及聯絡方式:
(一) 報名履歷資料請據實填寫並檢附前述證明文件以供查核,未檢附者視同未具該項學歷、經歷或檢定等資格,如填寫不實(包括應填而故意不予填寫之資料)或偽造,須自負法律責任,本校得查核屬實後視為不符應徵資格。報名資料完整且經資歷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參加甄試,未約試者不另行通知,所附應徵資料亦不退件,另遇報名人數過少,得再延長公告期間。另在原單位尚有服務義務或原單位不同意他調者,請勿報名。
(二) 本次職缺甄選得視甄試成績列候補人員若干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未達最低錄取標準者,雖不足額亦不錄取。甄選結果將公布於本校網站最新消息區,不另行通知。
(三) 聯絡電話:人事室02-29134300分機602;總務處02-29134300分機631
九、其他如有未盡事宜,悉依相關規定辦理,或由本校隨時公告補充。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