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市美術館籌備處攜手合作辦理李錫奇特展活動資訊
發佈日期 2022 年 2 月 18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89
公告內容

說明: 一、李錫奇為國家文藝獎得主,臺灣現代藝術發展的重要推手,除了展覽也有數場專業性的講座及提供親子、一般民眾的DIY活動,適合各年齡層。

二、展覽期間自即日起至111年3月13日止,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新北市藝文中心第一展覽室展出。

三、入場觀眾請配合以下防疫措施事項: 自備口罩並全程佩戴。 入場時配合人員測量體溫與手部消毒。 採實聯制,觀眾需留下姓名與聯絡方式。

四、活動相關資訊,請至網站查詢:https://www.ntmoa.tw/111exhibition/?fbclid=IwAR03jIKSlWMq-mBMz1PSr4nm_nsTk36BZOI6eIjnftBx-EywcBM7Wb7RgRE。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