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於4月8日(五)晚上7:00-8:30辦理「111學年度技藝教育課程家長說明會」,歡迎八年級家長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78
公告內容

各位8年級家長:

平安!再過幾個月,同學們即將升讀9年級,學校為9年級同學們規劃了每週3節的技藝教育課程,提供同學們一個認識自己與認識技藝教育的機會,若是您想了解技藝教育課程到底在學甚麼?參加技藝教育課程與未來的升學有甚麼關係?孩子適合參加技藝教育課程嗎?怎樣才能參加技藝教育課程?歡迎各位家長來參加說明會。

◎ 時間:04月08日(五)19:00-20:30

◎ 地點:文碧樓2樓會議室

◎ 對象:本校8年級學生家長

◎ 流程:

19:00-20:00  111學年度國中技藝教育課程說明
20:00-20:10  休息

20:10-20:30  Q & A 時間

  • 國中學生參加技藝教育課程處理作業流程:

辦理學生、導師說明會–>家長說明會–>學生繳交申請書及技藝教育學習單–>進行書面審查–>進行面談–>統計遴選成績–>進行撕榜–>公告錄取名單

如有相關疑問請洽輔導處 資料組2913-4300分機64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