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青春告白麥克風–成果發表」報名簡章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學務處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20
公告內容

主旨:轉知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辦理「青春告白麥克風–成果發表」報名簡章乙份,請查照。

說明:

  • 依據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110年10月12日兒盟總字第1100000511號函辦理。
  • 該基金會致力於兒童福利工作之推展,除提供兒童福利服務,亦進行兒童權利之培力工作,期使每個孩子健全成長。
  • 鼓勵對線上互動課程及兒童權利議題有興趣的兒少工作者及教師,一同來認識兒盟從7至10月舉辦線上兒少培力背後的設計理念,和親身感受線上互動教案的魅力;該基金會也邀請了參與的兒少蒞臨分享他們在過程中的學習和感受。
  • 該基金會擬於110年11月6日上午以線上方式辦理「青春告白麥克風——成果發表」活動,活動費用全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2oEag6)。
  • 請貴校協助推廣事宜,內容請詳閱報名簡章,歡迎各級學校申請報名,額滿為止。
  • 收到函文後欲進一步諮詢,可直接與該基金會吳研究員(02)27990333分機505聯繫。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