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111學年度第2學期「助學金」自 112年2月10日起至3月10日止受理申請(郵戳為憑,逾期 不予受理)
發佈日期 2023 年 2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獎助學金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93
公告內容

一、依據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112年2月1日賑基字第0001120006號函辦理。

二、旨揭助學金受理期間為112年2月10日起至3月10日止,申請對象為國內重大天然災害災區低收入弱勢受災家庭就讀高中職、國中小之在學子女,且未享有公費待遇及未領軍公教子女教育補助費,確有就學困難者。申請辦法及表單請參閱該會網址:https://www.tf4dr.gov

三、如有申請等相關疑問,請逕洽該會承辦人余小姐,電話:(02)89127636,電子信箱:relgoomail@tf4dr.org。

四、檢附申請辦法及相關表件各1份供參。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