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第七屆教育部獎助製作特殊教育教材教具設計比 賽」,請教師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特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32
公告內容

第七屆教育部獎助製作特殊教育教材教具設計比賽簡章如附件
主題範圍:作品應符合身心障礙或資賦優異教育各類別學生之教育課程教學。
參賽人(單位)資格:學校或教師、民間團體、國內研究機構。
報名:
(一)本簡章經國教署核准後公告於承辦單位、「國教署特殊教育網路中心」網站及國教署網站。
(二) 競賽總共分六組:
1、身心障礙類:(1)教材組(2)教具與輔具組(3)電腦輔助教學軟體組。
2、資賦優異類: (1)教材組(2)教具與輔具組(3)電腦輔助教學軟體組。
請於111年8月1日(星期一)至111年10月31日(星期一)之間將報名
資料郵寄出(日期以郵戳為憑,逾期資料不全或格式不符者不受理亦不退件)。
寄送地址:300新竹市南大路521號
收件單位:國立清華大學特殊教育中心收(註明「全國教材教具比賽」)
聯絡電話:03-5715131轉77201、77203、73303。
其它請詳見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