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新北市公立高級中等學校優先免試入學重要日程表(因應會考補考修正)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31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生涯升學輔導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9,127
公告內容

敬愛的九年級家長及同學您們好:

「公立優免入學」本校學生可從永平、新店、安康、石碇、雙溪、樟樹國際實中、瑞芳高工及綜合高中擇一校報名,校內報名時間為6/6(一)至6/16(四)中午為止,請同學詳讀以下規定準時報名,未準時繳件者視同放棄。

 

  1. 6/6(一)上午7:35於教務處發放公立優免報名表,請有需要的同學務必前往領取。
  2. 報名表需有同學及家長完整簽名。(特殊身分學生另填【特殊生報名表】,例如原住民與身障學生,也請務必附上相關證明)
  3. 報名表連同100元報名費,於6/16(四)中午前繳至教務處註冊組,逾時不候。
  4. 低收入戶同學如繳交【111低收證明與戶口名簿影本】,可免繳費。
  5. 家長失業同學如繳交【公立機構失業證明與戶口名簿影本】,可免繳費。
  6. 中低收入戶同學如繳交【111中低收證明與戶口名簿影本】,可僅繳40元。

 

 

★報名提醒:

  1. 公立高中優免的超額比序只有多元學習表現及會考成績,多元學習表現絕大多數同學都是滿分,所以能否錄取關鍵在會考成績。
  2. 一人只能擇一校報名,若要報名瑞芳高工,只能擇一科報名。
  3. 會考一般生」與「會考補考生」皆為6/16(四)中午前截止報名,唯放榜報到時間不同。詳細資訊與時間請看下表。
1110531因應111年各入學管道期程延後1週調整案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