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新北市國中數理資優鑑定複選重要公告(一般試場)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輔導處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87
公告內容

111學年度新北市國中數理資優鑑定複選重要公告【一般試場】

附件請詳閱

  1. 評量座位表
    (1)目前公告為一般試場,如已向資優中心申請自主健康試場,請於15:00至文山國中校網查看公告。
    (2)如已向資優中心申請健康隔離試場,請於15:00至義學國中校網查看公告
  2. 違反評量規則處理方式(詳見鑑定實施計畫附件第33頁)。
  3. 評量時程及注意事項(含防疫作業)。
  4. 試場平面圖。

※特別提醒:

  1. 試場教室內不掛時鐘,如有需要請自備一般手錶,並關閉鬧鐘或報時提示,以免違反評量規則而被扣分或不予計分。智慧型手錶不可攜入試場。
  2. 行動電話一律不准攜入試場,以免因違反評量規則而被扣分或不予計分。
  3. 實作評量包含口試,為顧及評分一致性,學生當日請穿著便服。(語文類)
  4. 考生中午用餐方式如下(3擇1):
    1. 葷便當代訂,100元/個,於當日進行登記與繳費,另避免找錢增加病毒傳染風險,請帶剛好100元整以不找錢為原則。
    2. 家長自行送餐,請於11:30-12:00將餐點放置校門口家長送餐區,並務必寫上孩子姓名及評量証號。
    3. 中午家長接送外出用餐,家長可於12:05分至校門口接孩子,為避免影響下午作答時間,請務必於12:50分前返校(需再次測量體溫,且額溫需於37.5度以下或耳溫38度以下,方可進入試場)。
  5. 考試結束時間為16:40,家長可至校門口接回學生。
  6. 相關問題請洽本校輔導處吳慧敏主任,分機64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