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年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創意圖卡創作徵選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生教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683
公告內容

一、透過旨揭活動鼓勵學生以特有的聯想、趣味、幽默、啟發、多元的方式,創作具有反毒特色的校園創意圖卡,讓學生對識毒、拒毒、防毒加深印象之效果。藉以引發學生對非法成癮藥物建立正確認知並了解其危害,使學生遠離、拒絕毒品,讓正確拒毒觀念向下扎根。

二、參賽組別區分: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組共3組,參賽作品格式請參閱徵選計畫,活動相關訊息將公告於「反毒創意圖卡」臉書粉絲團https://reurl.cc/VD0O7A。

三、參賽作品請於111年7月22日(星期五)前將「作品電子檔」、「報名表PDF檔」及「著作使用權授權同意書PDF」各1份,寄送至本局承辦人電子信(AH1620@ntpc.gov.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