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學年度國中學術資優鑑定初選評量座位表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特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86
公告內容

親愛的考生與家長您好:

112年3月11日(六)為新北市112學年度國中學術資優鑑定初選時間。
文山國中設立2間試場,其評量時程表.試場座位表.試場位置圖與試場規則如附件。

※特別提醒:

  1. 試場教室內不掛時鐘,如有需要請自備一般手錶,並關閉鬧鐘或報時提示,以免違反評量規則而被扣分或不予計分。智慧型手錶不可攜入試場。
  2. 行動電話一律不准攜入試場,以免因違反評量規則而被扣分或不予計分。

※配合相關防疫作業如下:

  1. 各試場皆已消毒,教室門窗保持通風,且學生座位保持適當距離。
  2. 本校於川堂設體溫量測站,含測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
  3. 評量當日7點30分開放進入校園,應試學生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額溫。額溫5度(含)以上者,處理如下:第一次測量不通過,得測量第二次;第二次不通過,得以耳溫槍再確認乙次,耳溫在38度(含)以上者,請回家自主管理,不能參與鑑定,不提供獨立試場,亦不得於下午再次進場
  4. 為維護學生健康,僅開放學生進場,家長於體溫量測站止步,不另設家長休息區。(不訂便當者)家長可於中午11:30及下午測驗結束16:00時段至川堂放置午餐或接回學生。(訂便當者)家長請於下午測驗結束16:00時段至川堂接回學生。
  5. 午餐調查:請於今日3/10(五)17:00前至https://forms.gle/vm3RvCPfdekErnxWA填寫午餐調查表(訂便當者)本校有提供中午代訂便當 ,學生可不出校門,記得當天繳交100元餐費。選擇中午外食者,家長可於中午11:30接回學生。
  6. 下午評量開始前,若中午有離校再進場者,需再次測量體溫,通過者方得入場。標準同上述。為避免影響下午作答時間,請提前於12:40入校報到。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