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2兒盟兒少培力戲劇工作坊報名簡章
發佈日期 2022 年 2 月 18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55
公告內容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致力於兒童福利工作之推展,除提供兒童福利服務,亦進行兒童權利之培力工作,期使每個孩子健全成長。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希望透過劇場教育的活動方式,鼓勵少年以更多元的方式體會兒童人權的重要,探索和討論日常生活和兒童人權的關係,擬於民國111年4月2日至4日以辦理「2022兒盟兒少培力戲劇工作坊」活動,全活動共3天及6節課程,參加者無須繳納費用(報名網址:https://reurl.cc/12OgdY),內容請詳閱報名簡章,歡迎各級學校申請報名,額滿為止。 四、欲進一步諮詢,可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沈研究員聯繫,電話(02)27990333分機504。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