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2年臺灣城市創新行銷影音大賽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71
公告內容

說明:

一、活動介紹:| C.I.H 全台城市動起來 |臺灣的未來臺灣的未來,掌握在現在的青少年的手上,屬於你眼中的城市 到底是什麼樣呢?『2022臺灣城市創新行銷影音大賽』歡迎你的參加,用創新的鑰匙轉動臺灣邁向國際的軌跡。

二、報名資格(免報名費用) 全台灣對城市行銷有興趣者皆可參賽。不限個人或團體。團體參賽以3人為限,以其中1人為代表人完成報名。 僅限大專院校各系學生(含研究所)及公、私立高中職或國中學校在學學生參加。

三、相關日期 報名日期:2022年6月6日至2022年7月10日。 第一階段篩選:2022年7月11日至2022年7月28日。 參賽繳件時間:2022年8月31日至2022年9月30日。

四、報名方式:點選官方網站連結(https://cityinonovationhub.com/method/)。

五、獎項內容: 金獎 (1名) 獎金 30,000元、頒發獎盃乙座獎狀學生各乙紙、企業專案實習資格書 一套公益商品。 銀獎(1名) 獎金 10,000元、頒發獎盃乙座 獎狀學生各乙紙、企業專案實習資格書 一套公益商品。 銅獎(1名) 獎金 5,000元、頒發獎盃乙座 獎狀學生各乙紙、企業專案實習資格書 一套公益商品。 佳作(3名) 禮券 2,000元、獲頒獎狀乙紙、一套公益商品。

六、得獎公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七、頒獎典禮時間: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30日(依疫情情況做調整)。

八、其他詳細資訊請查閱簡章。

九、有任何報名相關問題,請洽詢官方網站。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