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3/26新北市110學年度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博覽會活動,歡迎學生、家長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806
公告內容

新北市110學年度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博覽會活動

一、實體活動:

1.日期:1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上午9:00-16:00。

2.地點: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與1樓大廳。

二、線上活動:

1.日期:即日起至111年6月20日(星期一)止。

2.活動網址: https://se.ntpc.edu.tw/expo

三、活動特色:
1.鼓勵新北學子探索多元進路及瞭解各類型高中職教學特色,本次以國際為主軸,採實境探索與體驗,啟發學生多元智能,以達適性揚才、終身學習之願景,透過學習成果發表、展攤宣導模式及線上博覽會虛實整合辦理,讓本市家長及學生能夠清楚瞭解本市高中職及五專學校特色。

2.「適者生存-生涯尋寶趣」的趣味闖關活動:以適性教育及在地就學為核心,規劃趣味、互動型遊戲及活動,讓國中生不只是看展,更能從活動中探索自己生涯進路。

邀請家長孩子一起參與「新北高中職教育博覽會」

文山國中輔導處邀請您

 

  • 110新北教育博覽會宣傳海報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