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環境教育保護局(以下稱環保局)辦理111年暑期青少年環境教育營隊活動計畫,請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依據本府環境保護局111年5月30日新北環規字第1111004823號函辦理。
(一)111年新北市永續未來學院「第一屆國中培訓營」
1.活動時間:111年7月5~6日,2天1夜。
2.活動地點:烏來區雲仙樂園。
3.參與資格:設籍或就學於新北市各國中在學學生(以111學年計)共同參與。
(二)111年新北市永續未來學院「第一屆高中培訓營」
1.活動時間:111年7月19~20日,2天1夜。
2.活動地點:貢寮區龍門露營區。
3.參與資格:設籍或就學於新北市各高中職在學學生(以111學年計)共同參與。
(三)111年新原鄉環保教育營隊活動
1.活動時間:111年7月7~8日,2天1夜。
2.活動地點:烏來區雲仙樂園。
3.參與資格:設籍或就學於新北市各國中至高中職學校在學學生(以111學年計)共同參與,具原住民族身分或就讀烏來區之學校學生優先入選。
二、相關活動內容請參照各活動計畫,並請逕至保環局網站/線上報名網址:https://www.epd.ntpc.gov.tw/epdfrontdesk/page_activity。 
三、檢附「111年新北市永續未來學院『第一屆國中培訓營』」、「111年新北市永續未來學院『第一屆高中培訓營』」及「111年新原鄉環保教育營隊活動」活動計畫各1份。

  • 111年新北永續未來學院「第一屆國中培訓營」活動計畫
  • 111年新北永續未來學院「第一屆高中培訓營」活動計畫
  • 111年「第三屆新北永續未來學院」原鄉營活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