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市南山高級中學辦理112學年度數位前導學校計畫-「圖書館交流活動-臺灣大學圖書館參訪」,敬邀有興趣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課研組
公告類別 研習講座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2
公告內容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臺教國署高字第1120042782號辦理。
二、計畫目的:
(一) 為增進行政管理數位化能力,藉由參觀全台知名大學圖書館,以提升對於資訊科技與新技術應用能力與空間營造能力,使教師在圖書館不同層面的趨勢有新的認識,協助學生提升閱讀知能。
(二) 藉觀摩討論及經驗交流,健全圖書館營運,發揮圖書館功能。

三、活動資訊如下:
(一) 活動時間:113年03月27日(三) 13:30 16:30
(二) 參訪地點:國立臺灣大學 校總區及圖書館

四、報名方式:各校有興趣的老師請於113年03月20日(星期三)17時前,至新北市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