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新北市113年度「智慧農業、科技農作」教師食農教育增能研習,歡迎對科技農作有興趣教師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4 年 1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研習講座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05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食農教育中程計畫(110-113年)辦理。
二、為提升教師對智慧農業生產的認知,瞭解科技於農業的運用,希望藉由「智慧植栽照護管理系統」,依據學校所面對的不同需求進行模組化設計,解決學校端的實際需求,並透過教師動手實作與產出,能於食農教學活動中讓學生了解科技所帶來的便利性,特辦理本研習。
三、旨揭研習說明如下:
(一)時間:113年3月29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3時30分。
(二)地點:農業部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樹林分場(238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253號)。
(三)參加對象:本市公立國中小學推動食農教育相關課程教師。
(四)報名方式:請於113年3月15日(星期五)前,至本市校務行政系統-教師研習報名,全程參訓者,本局同意核予研習時數6小時,研習當天請攜帶國民身分證辦理報到。
(五)報名注意事項:
1、以60人為限,依報名先後錄取,額滿為止。
2、若本活動延期或取消辦理,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流程與相關事項變更或調整之權利。
四、本局同意依實核予出席人員公假登記(課務排代)。
五、檢附旨案計畫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