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市113學年度國民中學【市外介聘】申請事宜
發佈日期 2024 年 4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人事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9
公告內容

一、新北市113學年度國民中學【市外介聘】,申請期程自本(113)年4月19日起至4月29日晚間24時止,欲提出申請之教師,請至”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申請介聘他縣市電腦作業系統”填報,填報後由申請人列印網路填報資料影本併同黃色紙本申請表(需要者洽人事室索取),於4月29日前檢具相關證明文件送服務學校(人事室)辦理初審。
二、113學年度國中申請市外介聘積分審查作業注意事項暨相關表件,如附檔。
三、另依局函說明三加強宣導,未在規定期限內至介聘學校報到者,依「113年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介聘他縣巿服務作業要點」第15、16點及「公立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教師介聘辦法」第11條等規定,管制10年內不得再申請介聘他縣市,並依「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成績考核辦法」等相關規定予以申誡以上處分;請務必確實轉知所屬教師,以維自身權益。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