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九年級兩組同學通過2024年臺灣國際科展初審,明年二月將參加複審發表!
發佈日期 2023 年 12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特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得獎榮譽(校外)
公告等級 恭賀
點閱次數 298
公告內容

恭喜本校九年級兩組學生【顏廷翰與黃品鈞】、【藍翊庭與莊琂】的數學研究作品通過 2024 年臺灣國際科展初審,明年二月將參加複審發表!

 

感謝資優班蕭偉智老師兩年辛勤指導
感謝導師李英華、王順珍、盧麗蓉、洪緯鈞支持鼓勵

 

祝福四位同學 2024 年二月複審發表順利!

【有關臺灣國際科展】
臺灣國際科展參賽對象為國三到高三,為高中生科學研究的最高殿堂,過去包括我國在內約有20餘個國家及地區參賽,每年國內報名作品件數約 300 件,通過初審進入複審則有 130 件左右,參加複審發表的國內外學生大約 300 位。

臺灣國際科展有 13 個科別,數學、化學、物理與天文學、地球與環境科學、動物學、植物學、微生物學、生物化學、醫學與健康科學、工程學、電腦科學與資訊工程、環境工程、行為與社會科學。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