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3學年度國中學術資優鑑定初選評量座位表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特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656
公告內容

親愛的考生與家長您好:

113年3月9日(六)為新北市113學年度國中學術資優鑑定初選時間。
文山國中設立2間試場,其評量時程表.試場座位表.試場位置圖與試場規則如附件。

※特別提醒:

  • 試場教室內不掛時鐘,如有需要請自備一般手錶,並關閉鬧鐘或報時提示,以免違反評量規則而被扣分或不予計分。智慧型手錶不可攜入試場
  • 行動電話一律不准攜入試場,以免因違反評量規則而被扣分或不予計分。
  • 為維護學生健康,僅開放學生進場,家長於校門口川堂止步,不另設家長休息區
    • (不訂便當者)家長可於中午11:30及下午測驗結束15:50時段至川堂放置午餐或接回學生。
    • (訂便當者)家長請於下午測驗結束15:50時段至川堂接回學生。
  • 本校有提供中午代訂便當,一份100元,當日繳交(請帶剛好的金額),學生可不出校門。選擇中午外食者,家長可於中午11:30接回學生,為避免影響下午作答時間,請提前於12:40入校報到
  • 因應師大性向測驗相關規定,下午性向測驗請勿攜帶直尺及三角板進入試場,請特別留意。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