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3年4月19日(五)辦理112學年度文山國中生涯導航親職教育講座,歡迎家長踴躍參與。
發佈日期 2024 年 4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研習講座, 生涯升學輔導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9
公告內容

 

  1. 4月19日(星期五)晚上7-9點特別邀請到顏鴻選老師,「喜歡看星星」的顏鴻選高中時期,加入臺南一中天文社,與天文結下不解之緣,資深天文迷顏鴻選追星成痴,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地球科學系天文組碩士畢業後,突破萬難蓋出這座星象館(規模僅次於臺北天文館、臺中科博館及南瀛天文台,號稱臺灣私人最大的天文觀測圓頂),他形容是「目前做過最瘋狂的事!」
  2. 透過與顏鴻選老師面對面的互動分享,可以感受到他在達成目標時所需的技能和努力所啟發,這些寶貴的見解能幫助家長們引導孩子做出明確的生涯目標與計劃。
  3. 顏老師的「星球食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rKL4G_Bi4 有興趣的家長可以連結參考喔!!
  • 文山國中生涯導航親職講座_成為自己夢想的實踐家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