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4「稻江電競傳說對決反詐騙盃」電競大賽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資設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67
公告內容

一、為能提供臺灣的國高中校園選手更多展現身手的舞台,「稻江商職」於2018年創立「稻江哈士奇」,致力投入校園電競的人才培育中,除了創立電子競技校隊培養學校的年輕選手之外,隨後創立了「稻江盃」,邀請國高中的學生了解電子競技及投入其中,為臺灣的電子競技盡一份心力。
二、本次活動以反詐騙為主題,大部分網路詐騙的目的不外乎騙財、騙色、騙勞力,青少年也許錢不多,不會是目前最熱門的投資詐騙類型的目標,但還是可能被其他手法所騙,「重點在於青少年被詐騙、威脅時,常常不敢跟家長、老師求助,或者太容易相信網路上的人,因此容易成為犯罪集團的目標,透過本次賽事以提高臺灣國高中生對於反詐騙的意識。
三、活動一:傳說對決(在5V5自訂模式下一決勝負)
(一)比賽時間:113年3月23日上午9:40分至11:50分
(二)地點:臺北市私立稻江商業職業學校(臺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225巷24號)
(三)報名資格:國二至高一學生及五專生(專一),休學者亦符合資格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3月19日中午12:00
(五)賽事獎金:冠軍獎金:5000元、亞軍獎金:4000元、季軍獎金:3000元、殿軍獎金:2000元

四、活動二:關主單挑賽(稻江商職校園大使會擔任此次的挑戰關主)
(一)報名資格:國二至高一學生及五專生(專一),人數上限20人。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月19日中午12:00
(三)賽事時間:113年3月23日上午9:40分至11:50分
(四)規則:中路單挑,挑選出最強的個人參賽挑戰者
(五)賽事獎金:挑戰成功者即可獲得500元新台幣

五、比賽獲獎獎勵:總獎金破萬,報名隊伍數不到達基本隊伍數16隊,主辦方有權刪減部分獎金,以主辦方公告為主。
六、賽事注意事項:前往稻江商職廣告設計科粉絲專頁線上報名並加入賽事Discord,請確實填寫報名表之參賽者基本相關資料,如有缺漏者,恕不受理。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3年3月19日中午12:00止,隊數額滿即截止報名(視情況超收隊伍)。
七、本活動相關活動辦法規定,以公告及說明為準,主辦單位擁有隨時及最終保留、變更、修改、或撤回、取消獎勵發送等之權利,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活動將部分或全部暫停、延後舉辦或取消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本單位有隨時補充或修正,並以最新公告為主。
八、如若對於賽事有任何疑問,請至賽事Discord提問區頻道諮詢或寄信至「djtesports@gmail.com」,相關資訊請上稻江商職廣告設計科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ojiangdesign)。

相關附件